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

17日下午3點多接到一位學員來電,是張小姐嗎?是,我是,我是想上你的課程的學生,但我不知如何報名,你可以來辦公室我會協助你報名,你放心,他就從新北市過來,大約下午5點30分到辦公室,我協助他報完名,和他聊了一會,他說他是單親媽媽自己養小孩,小孩養大了又車禍,現在又要照顧車禍的兒子,想學一技之長,單親媽媽真的很辛苦,說著說著就哭了,沒有能力付學費,希望能分期(他說我就想來工會試試看有機會的)太好了工會給我這個機會,我看了於心不忍,我就和他說你別擔心,我們會協助你的,於是我就和理事長報告,和理事長討論,我們可以先啓用工會急難救助金幫助他,要他放心回家,我心中也感到無比的高興,這才是我們工會辦訓的目標和目的,能幫助更多需要及所有的勞工習得一技之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