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學習與應用心得分享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工會您們好: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羅老師,在工作中有些同事一直找我聊天,我不太想聊,可是不知要如何拒絕才不會傷害到同事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安排的課程我都非常滿意學的也很多,種類也很多,老師教了也學會了,學習第二專長加強技術,課程結束自行展業,提升了我對工作規劃與自我成長能力,也提升我的專長,使我的職業能力不斷成長,自參訓後,我個人在工作績效表現也比之前進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受訓後使我的收入增加,受訓後工作情緒增高,有助於個人薪資報酬的增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上完課後,提升了我對工作規劃與自我成長能力,也提升我的專長,使我的職業能力不斷成長,自參訓後,我個人在工作績效表現也比之前進步。
    受訓後使我的收入增加,受訓後工作情緒增高,有助於個人薪資報酬的增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本人上完貴會辦理勞工團體辦理勞工在職進修計畫訓練課程-時尚飲品手作班,講師講課內容豐富精采,讓我們術科實務操作,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參加貴單位辦理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升勞工自主學習計畫訓練課程-時尚飲品手作班-受訓後使我的收入增加1000-1500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是麗惠上貴會辦理106年上半年茶飲歐風點心營運實務班,增進了我的專業知及技術,運用在工作上,也獲得老闆肯定,老闆也要給我加薪

    回覆刪除